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完成与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合作的中高职“3+3”专科班年度过程性考核
2019-12-20 07:40 教务处 

2019年12月19日,我校开展了与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合作的中高职“3+3”专科班过程性考核。本次考核涵盖了该项目2017级、2018级、2019级三个年级的全部学生。学校教务处濮筠老师、工业设计学院家具艺术设计系系主任衡小东、教务秘书徐瑶、张宇佳老师参加了本次考核。

“3+3”中高职衔接过程性考核每学年举行两次,2019年上半年我校与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的“3+3”中高职衔接项目已经开展过本年度的第一次过程性考核。过程性考核是我校“3+3”联合培养试点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考试由我校负责出卷、阅卷并完成监考。过程性考核是学习过程中对学生进行的阶段性学习效果测试,强化“3+3”项目过程性考核对于提升项目教学质量有着重要作用。

学校一贯重视与各中等专业学校开展“3+3”联合培养项目。作为中高职衔接的重要工作,学校将一如既往的不断强化与合作学校的沟通交流,认真完成各阶段的过程性考核,推动项目持续健康发展。

考试场景一

监考场景一

监考场景二

教师集中阅卷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