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一部教材入选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
2019-12-23 10:48 教务处 

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遴选结果在江苏省教育厅网站公示,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苏高教会〔2019〕23号),在学校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和省教育厅审定,共确定2019年立项建设的重点教材502部,其中修订教材164部、新编教材338部,我校一部新编教材成功入选2019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见附表)。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各院(部)积极组织发动,全校老师踊跃参加,学校严格按照省厅文件要求,组织了专家对教材进行审核,并遴选出两部推荐参加省级评选。此次重点教材立项为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并使我校的教育发展走上了一个新台阶。

教材建设是基础性教学资源建设,是提高学校教学水平,丰富教学内容以及促进教学方法改革的基础性工作,学校将继续发挥优秀教材的示范作用,助力优质高职院校建设。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