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2017级南京艺术学院“3+2”本科班转段升学考试暨项目座谈会顺利完成
2020-01-03 14:30 教务处 

2020年1月2日、3日,我校与南京艺术学院完成了2017级“3+2”本科教学联合培养项目的转段升学考试工作。南京艺术学院教务处吴胤赟老师,招生就业处王敏老师,学生工作处毛雅琦老师,设计学院姬益波、喻南老师,工业设计学院徐博文、薛琳老师主持了本次笔试和面试工作。我校刘珽副校长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教务处李程副处长对考试过程全程监督,服装设计学院和工业设计学院配合完成了相关考务工作。

转段升学考试是 “3+2”本科联合培养试点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联合培养的学生需要通过相应的考试,成绩合格后方能升入本科学校学习。本次转段升学考试包含理论考试、面试、设计考试三部分内容,考试由南京艺术学院负责出卷、阅卷并完成面试过程。本次2017级“3+2”本科班分别有30名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和30名产品造型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考试。

考试的同时,我校与南京艺术学院针对“3+2”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师资配备等工作进行了座谈。我校教务处李程副处长针对项目开展中人才培养措施提出了后续工作开展建议,招生就业处祝爽副处长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王敏老师、学生工作处毛雅琦老师针对项目开展中的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服装设计学院徐雪漫院长、工业设计学院李炜副院长分别与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姬益波老师、工业设计学院徐博文老师进行了课程设置以及教学安排方面的交流。座谈会的开展为进一步提高“3+2”合作项目的教学、管理质量提供了保障。

本次考试及座谈会的顺利完成,符合人才培养工作要求,保证了人才培养质量,为两校“3+2”联合培养项目持续开展,探索高等职业教育本科教学方案奠定了基础。

笔试场景一

笔试场景二

面试场景一

面试场景二

刘珽副校长检查考试情况

项目交流会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