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完成与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合作“3+3”联合培养项目首次转段升学考试
2020-01-03 15:26 教务处 

2019年12月26日,我校完成与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合作的“3+3”联合培养项目首次转段升学考试。教务处濮筠老师、工业设计学院家具艺术设计系系主任衡小东参加了本次考试。

根据“3+3”联合培养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规定,本次考试组织了《装饰图案》、《木作技术实训》两门核心课程考核。本次考试共有项目17级家具设计26位学生参加了考核。考试由我校负责出卷、阅卷,监考工作由两校共同完成。符合转段升学条件并通过核心课程考核的学生将在2020年9月办理高职阶段入学手续,正式进入我校学习。

“3+3”联合培养项目为中职学生成才搭建了职教立交桥,转段升学考试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我校在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方面取得新的成绩,丰富了我校人才培养多样化发展道路。

转段升学考试场景一

转段升学考试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