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教学成果考核审定工作会议
2020-01-08 17:30 教务处 

2020年1月7日下午,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教学成果考核审定工作会议在中层干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教学委员会主任、校长范卫东出席本次会议。学校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刘珽主持。

首先由刘珽副校长对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作了说明,对2019年度教学成果的汇总和筛选作介绍,并针对本年度向省级、国家级教学建设标志性成果倾斜、向教学主管单位主办相关建设成果倾斜的情况作要点提示。

教务处李程副处长对2019年教学成果统计和审定工作进行汇报,对本年度教学成果中对标志性成果的认定、展览赛事级别认定、国际奖项认定、指导学生获奖等级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范卫东校长表示,要鼓励师生参加更多高水平竞赛和项目,向更多高含金量的项目冲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完成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他感谢教学委员会充分发挥专家型组织作用,为教学成果的评审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委员们积极发言,针对教学建设成果中需要审定的成果展开了讨论,最后形成了一致决议,确定了本年度教学建设成果奖励名单。

会议场景一

范卫东校长讲话

刘珽副校长主持会议

教务处李程副处长汇报教学成果统计和审定情况

教学委员会委员发言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