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13周教学工作例会
2020-05-22 16:09 教务处 

2020年5月21日我校召开了本学期第十三周教学例会。学校副校长刘珽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程、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姜双林、各学院(部)正副院长(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李程副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程通报了在校生教学情况以及应届毕业生毕业答辩、作品展示发布等相关情况。首先,他通报了一周教学巡查情况,希望各二级学院及时做好报备的同时,督促老师认真落实教学管理各项规定。针对各类学生返校后的教学组织情况,他指出,大一年级返校后做好线下的教学时间空间报备;大二年级做好全面线下授课准备;大三年级严格落实相关答辩和布展工作方案并同期做好作品审核和微信推送。同时对下学期的排课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姜双林通报了本周相关二级学院教学能力大赛的备赛情况以及后续工作部署。本次教学能力大赛学校共有10支队伍进行校内集训。他指出,各相关二级学院要继续做好参赛教师的支持保障工作,努力争取本次教育能力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副校长刘珽就后续教学管理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一、要把毕业答辩和毕业展示工作落细落实,站在学生的角度来思考问题。认真落实毕业答辩的同时,精心安排毕业展示,毕业展示注重氛围的营造,在做好作品内容审核的前提下,做好相关作品的网络推送;二、做好一年级的复课复学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关心一年级复课复学,做好骨干教师的动员工作,让他们加入到常规教学管理,按照二年级和三年级的经验做好相关的工作;三、谋划好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课程进行表调整的方案同时,规范小方向的开设和报备;四、继续做好实训相关的空间改造工作。

会议场景一

刘珽副校长做工作部署

教务处副处长李程发言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姜双林副主任发言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