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2020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0-05-27 18:20 教务处 

5月22日至27日,我校全面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今年我校共有1892名毕业生参加毕业答辩(其中因疫情原因无法返校,转为线上答辩的学生数为39人)。本届毕业设计创作项目数达到了1282件(套),参与的指导教师130人。目前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已经结束,整体情况良好,为学生顺利离校、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本次因为疫情影响,全校毕业设计答辩分为了线下和线上两种模式开展。各二级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答辩工作方案,提前做好预案并成立毕业答辩委员会,统筹安排答辩工作。在落实线下毕业设计答辩方案的同时,为保障线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正常开展,相关二级学院针对线上答辩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制定了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方案,组织老师和学生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毕业设计答辩组织管理规范有序,答辩现场气氛严肃、认真,秩序井然。无论是线下答辩还是线上答辩,空间不同,标准一致,在全部参加答辩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答辩工作有条不紊,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我校与南京艺术学院合作培养的首届4+0本科毕业生的论文答辩、目前还在境外的应届留学生的毕业设计答辩也在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了线上答辩工作。

毕业设计答辩是学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在教务处的组织下各二级学院积极落实毕业创作线上教学,毕业生的毕业创作进度按照既定节奏进行。从毕业生返校教学开始,教务处在每周教学工作例会中部署线下毕业创作与答辩安排,各二级学院谋划早、措施全、落实细,克服种种困难,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保障了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正常开展。

手工艺学院答辩场景

美术学院答辩场景

视觉传达学院答辩场景

环境艺术学院答辩场景

服装设计学院答辩场景

工业设计学院答辩场景

数字艺术学院答辩场景

“4+0”本科线上答辩场景一

“4+0”本科线上答辩场景二

留学生线上答辩场景一

留学生线上答辩场景二

学生答辩候场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