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0-06-10 15:22 教务处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2020年6月6日,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的在线决赛成功举办,我校学子再创佳绩。我校报送了16件作品参赛,其中有8件作品入围决赛。在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1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和2项优胜奖,我校袁雪雯老师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徐艳老师获优秀管理员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本科、高职同台竞技,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907件,经专家初评,进入决赛的作品共352件。决赛根据作品类别和数量分为14组同时进行,大赛邀请了来自省内各院校相关领域的42位专家作为决赛评委,大赛仲裁组3位成员和监督组3位成员对现场决赛进行了巡视和监督。决赛采用现场网络答辩的方式,每件作品总答辩时间不超过20分钟。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共评出特等奖作品35件,一等奖作品52件,二等奖作品71件,三等奖作品140件,优胜奖作品54件。其中高职特等奖共4项,一等奖共6项。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专门成立数字艺术学院、视觉传达学院和工业设计学院三支比赛团队,将大赛融入日常教学,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此次获奖也向社会及兄弟高校展示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获奖名次

作品名称

参赛团队

指导教师

所在院部

特等奖

《土楼文化馆设计》

肖连添

袁雪雯

视觉传达学院

一等奖

《中国传统婚嫁习俗视觉可视化》

孙佳琪、仲琳琳、徐贾舒

马华、周沁

数字艺术学院

二等奖

《茗香茶韵》

肖雨薇、文宗瑶 沈雪、敖小倩、高毅、吴禹轩

胡昺、刘丹青、马成杰

数字艺术学院

二等奖

《富平喜柿》

李雪

沈伟伟

视觉传达学院

三等奖

《琴淡的古趣》

宋瑞南、汪珍妃、李梦、要蕴贵、蒋晨、韦鑫悦

胡昺、刘丹青、马成杰

数字艺术学院

三等奖

《In Situ餐厅设计》

程镜澔、韩立舜、郝梓君

孟瑞芳、胡谐

视觉传达学院

优胜奖

《不属于你的,“你的”隐私》

房祺、龙德瑞、孙琛琛、马明、杨婉婷

陈一昕,马华

数字艺术学院

优胜奖

《MYGLE-家庭护理机器人》

陈进风、陶琳

韦文波

工业设计学院

我校获奖情况表

《土楼文化馆设计》作品效果图

《中国传统婚嫁习俗视觉可视化》作品效果图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