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20-12-11 08:51 教务处 

2020年12月8日上午,教务处召开了学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部) 教务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淑云主持。

会上,教务处各分管条线的老师分别介绍了近期相关的工作情况及安排。老师们围绕教材征订、排课、学生重修成绩打分、教学成果统计、毕业设计表格、公共教学空间管理等工作与二级学院(部)教务秘书进行了交流。随后,各二级学院(部)教务秘书针对各自工作内容与教务处相关老师进行了反馈。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李程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部)教务秘书之间需要围绕工作加强沟通;各位教务秘书要督促相关教学单位老师加强日常教学管理,重视重要信息存档,以备查验;教学单位同时要在教学工作中加强意识形态主阵地的管理。他强调,要将课堂、教材和毕业设计作为相关工作的抓手更好的提升管理水平。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学校学期末教学工作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细化了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教学任务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议场景一

教务处副处长王淑云主持会议

教务处老师介绍工作情况及安排

教务处副处长李程做总结发言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