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全国首批游戏美术设计1+X证书考核工作
2020-12-14 10:03 教务处 数字艺术学院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12月6日下午,作为全国首批游戏美术设计1+X证书考试的考点院校,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共有4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核。经评价培训组织的指导与确认,在学校教务处、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及数字艺术学院所组成的考务团队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严格规范考场工作流程、严守考场纪律,做到整个考场设备技术系统稳定,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游戏美术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2019年被教育部批准的第三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0年起,在学校领导统一部署下,数字艺术学院认真落实教育部有关政策精神,积极参加遴选全国试点院校,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和部署,扎实推进考核站点的建设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高要求背景下,克服困难,积极组织老师参加游戏美术设计1+X认证师资的培训工作,认真做好学生考前动员、培训辅导,圆满完成考核工作。

本次考务工作由教务处指导、数字艺术学院负责组织协调、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落实考场,分工细致、紧密合作,提前一个月做好考试相关工作。考试前一周,数字艺术学院针对性的对考生展开考前培训,详细梳理游戏美术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要点和规范,完成了考场布置、安装操作软件,并逐一调试。考务团队以严谨与专业的态度对待考试中的每一个细节,确保了考证工作的顺利实施。通过参加考核,深化课证融通培养方式,同学们对行业知识和岗位技能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