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教学质量工程资源建设启动会
2020-12-15 14:27 教务处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作为中特高立项建设学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一直是学校教育教学中的核心工作。2020年12月9日上午,为推动2021年学院质量工程建设工作,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学校教学质量工程资源建设启动会。学校副校长刘珽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程主持。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姜双林、资源制作公司负责人和第二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拟建设团队负责人、校级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学资源库拟建课程负责人、古村落校级资源库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程副处长就2021年学校教学质量工程资源建设项目作总体介绍,并对2021年各资源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接下来姜双林副主任就教学质量工程资源建设技术要点作汇报,明确了承担我校信息化教学资源拍摄及后期制作服务项目,规范课程制作要求、视频制作要求和PPT制作要求,进一步对交付要求、版权要求和结算费用标准做了详细说明。之后三家中标制作公司南京智慧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超星有限公司、杭州珞基教育有限公司分别从视频资源制作、动画资源制作、在线课程制作注意事项、资源库及课程制作经验等方面详细介绍各自的特点、服务内容,展示了各类优秀案例,强调了各类不同项目的拍摄注意事项,使各项目负责人更加明确拍摄过程中的环节对接和处理。

最后,刘珽副校长作会议总结讲话。她强调,资源建设工作各项目组要高度负责,做好教学设计,把握好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边建设、边应用、边研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同时从内容、团队、时长、是否符合技术指标、意识形态内容等方面组织好项目验收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会后,各项目负责老师和制作公司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明确第一阶段建设任务时间和要求。

刘珽副校长做总结讲话

教务处李程副处长主持会议

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姜双林副主任做技术要点汇报

资源制作公司现场讲解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