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艺术设计赛项校内承办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2020-12-18 19:59 教务处 

12月17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艺术设计赛项校内承办协调会在我校召开。校长范卫东、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副校长刘珽、副校长毛锡荣出席了本次会议。相关二级学院、行政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珽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程对高职艺术设计赛项承办概况与工作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杭海军进行了赛事场外协调说明。环境艺术学院副院长柳建华针对赛场内以及承办赛项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干俊对赛项急需硬件保障条件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刘珽在会上宣布了承办赛项分工情况,并且对于校内联动部分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对赛事期间疫情防控、新闻报道、安保、交通预案等提出要求,各部门间相互协调,做好保障工作。副校长毛锡荣强调赛事期间空调、灯光保障及各部门协调提前确定用餐标准、方式。

会议最后,校长范卫东进行工作要点指示以及动员讲话。他强调需正确认识技能大赛在高质量院校建设中的重要性,并充分认识承办赛项的重要意义、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进,锻炼培养能打胜仗的管理队伍、坚持赛项“公平、公正”原则。他希望,各部门精心组织、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办好赛事,要细化任务点,做到领导满意,专家满意,参赛院校领队选手的满意。站在讲政治、讲纪律,维护学校荣誉的高度,全方位保障赛事圆满举行。

会议场景一

校长范卫东做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对赛项任务要求作说明

副校长刘珽宣布承办赛项分工情况

副校长毛锡荣对后勤保障工作作说明

各部门负责人介绍赛项筹备情况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