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教学委员会会议
2021-01-14 14:15 教务处 

2021年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度教学委员会会议,审议年度教学建设成果奖励。学校教学委员会主任、校长范卫东,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刘珽、毛锡荣出席本次会议。学校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刘珽主持。

刘珽副校长首先对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教学委员会的职能与责任作了说明,对2020年度教学建设成果的汇总情况作了整体介绍,并针对本年度奖励向中特高国家级成果倾斜、向教学主管单位主办的相关建设成果倾斜情况作了要点提示。

教务处李程副处长对2020年教学建设成果统计和审定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其中的奖励金额比例、标志性成果认定方式、展览赛事级别认定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阐述。

会上,教学委员会成员积极发言,针对教学建设成果中需要审议的项目展开了讨论,最后形成了一致决议,确保本年度教学建设成果奖励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最后,范卫东校长表示,教学成果奖励对学校教学建设具有导向作用,要鼓励师生参加更高级别、更高含金量的项目,高质量完成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任务,他感谢教学委员会能够充分发挥专家型组织的监督指导作用,为教学成果的审定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范卫东校长讲话

刘珽副校长主持会议

李程副处长汇报教学建设奖励情况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