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前教学与实训空间安全大检查
2021-01-17 14:42 教务处 

为了加强学校教学与实训空间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曹雪明、副校长刘珽带队、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联合开展了寒假前全校教学与实训空间安全大检查。

本次教学与实训空间安全大检查主要围绕危险化学品管理安全、用电、用气设施设备安全、消防设施设备安全、教学实训设施设备安全以及教学空间环境卫生与消毒消杀等方面进行。检查重点聚焦2020年校园安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整改项目落实情况,逐一进行了核实确认。

检查发现各二级学院发挥主体责任,放假前对教学空间与设备安全进行了排查,并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与消毒消杀。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部分二级学院部分教学空间存在还未整理到位、消杀记录表不全,部分楼道安全出口指示牌损坏、实训空间部分走廊灯罩脱落、空气开关面板缺失、防火门开裂等现象。检查组第一时间要求相关教学单位立即整改,确保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教学与实训空间管理的安全意识,切实落实了实训室安全检查制度,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学校教学、实训空间的安全稳定。

手工艺术学院检查场景

美术学院检查场景

视觉传达学院检查场景

环境艺术学院检查场景

服装设计学院检查场景

工业设计学院检查场景

数字艺术学院检查场景

公共基础部检查场景

体育馆检查场景

部分被检教学、实训空间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