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接受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苏州专项组检查
2021-03-30 08:29 教务处 

3月29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20]13号)文件精神,在苏高职院校组成苏州专项工作组检查了我校实训工作室安全管理情况。

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为牵头单位的五家在苏高职院校围绕安全管理体制机制与实际运行、安全培训、教育与准入落实、危险化学品危险源管理体系与实际运行、安全设施与个人防护的配置与保障体系建设、安全演练与应急能力建设以及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落实等情况对我校进行了检查。

教务处李程副处长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实训工作室安全管理自查情况。他指出,我校历来把安全工作作为实训教学工作的基础,这其中实训工作室安全管理从未松懈,学校积极制定并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在人防、技防的基础上,学校的实训工作室安全管理采取预防与应急相结合的方式,为师生教育教学提供保障。

检查组查阅了我校实训工作室规章制度、各二级学院工作记录及台账资料。实地抽查了我校手工艺术学院、环境艺术学院相关工作室。后续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落实实训工作室岗位安全工作职责,把实训室安全工作抓实抓细,保障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会议场景一

教务处李程副处长汇报学校实训工作室安全管理情况

检查组抽查手工艺术学院实训室安全情况

检查组抽查环境艺术学院实训室安全情况

会议场景二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