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作为牵头院校落实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苏州组检查工作
2021-04-01 09:12 教务处 

3月30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20]13号)文件精神,我校作为苏州组牵头的三家单位之一,组织落实了针对在苏六所高职院校的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检查。

作为本次苏州组B组的牵头单位,我校与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组成检查团队,对苏州百年职业学院、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以及硅湖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专项实地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各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情况汇报、查阅学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制度文件、台账记录以及实训场所现场检查等形式,认真细致的对各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排摸。

根据教育厅工作安排,检查组会根据本次检查情况整理分析受检单位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形成检查报告并通知受检单位。本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检查工作的开展不仅排查了相关安全隐患,保障了各校实训教学的安全开展,同时也为在苏各高职院校提供了一次有益的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学习各自在实训安全管理方面的新方法、新举措,更好推进学校实训安全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检查组听取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情况汇报

检查组听取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情况汇报

检查组听取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情况汇报

检查组听取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情况汇报

检查组听取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情况汇报

检查组听取硅湖职业技术学院情况汇报

实训场所检查场景

制度文件、台账记录检查场景

危化品检查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