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数字非遗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论证会
2021-04-28 14:03 教务处 

4月27日,我校召开数字非遗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论证会。教育部委托现场论证专家王秋力一行3人赴我校考察论证。我校校长范卫东出席了本次论证会,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中心、环境艺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等建设团队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程主持。

范卫东校长对教育部委托现场论证专家一行的考察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设数字非遗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范校长结合学校发展情况和基础条件对我校建设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深度阐述,并指出我校数字非遗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将以目标为引领,进一步依托平台、夯实基础,不断细化建设任务、完善建设进程,最终实现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专业建设水平、信息化水平的全面提升。

会上,项建华教授对数字非遗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教育部委托现场论证专家对我校数字非遗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给予了点评指导。专家首先对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基础表示了肯定并给出了指导意见。专家建议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要在一校一策共建共享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条件进一步完善基础建设架构、突出核心建设任务。

会议论证前,在校长范卫东、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中心、环境艺术学院、手工艺术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等建设团队成员陪同下,教育部委托现场论证专家一行对我校桃花坞年画社、天工存艺坊,手工艺术学院雕刻、首饰、玻璃、陶艺工作室,环境艺术学院虚拟仿真工作室,数字艺术学院动作捕捉工作室进行了现场考察论证。

会议论证场景

校长范卫东致欢迎辞

教务处副处长李程主持会议

项建华教授汇报建设方案

论证专家点评指导场景一

论证专家点评指导场景二

论证专家点评指导场景三

现场论证场景一

现场论证场景二

现场论证场景三

现场论证场景四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