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安排
2021-09-29 17:30   教务处

9月29日上午,我校教学工作例会在美术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教学工作例会主要部署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副校长刘珽出席会议,教务处、质量控制处、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纪委办公室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程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程介绍了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与教学空间安排及相关工作要求;质量控制处顾斌老师说明了学生返校后教学质量控制要求;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对学生返校后教学管理、空间管理、卫生消杀管理等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交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副主任干俊交流了学生返校后信息化保障方面的具体情况。

副校长刘珽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是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执行学生返校前后的工作安排;第二是各教学单位要将教学管理落细落实,在学生返校过程中要党政联手、及时沟通,精准掌握学生返校情况。教学安排要覆盖到所有学生,兼顾不能返校的学生。教务秘书要将调课安排及时通知到所有任课教师并按照要求向教务处备案;第三是各教学单位要在学生返校后继续做好线上线下课程的教学质量管理。教学内容要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学生封闭管理的要求,授课教师要结合实际情况安排教学内容。学生返校后各教学单位要按照要求做好教学空间的消杀与管理工作。

本次教学工作例会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管理、教学空间管理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讨论与说明,保障了我校学生返校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衔接与推进。

刘珽副校长线上参会并布置工作

李程处长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顾斌老师说明学生返校后教学质量控制要求

干俊副主任交流学生返校后信息化保障情况

说明: 图片1

各教学单位汇报学生返校后教学管理安排

会议场景

关闭窗口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2013 版权所有